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热点工作 > 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
协议升级 流程减半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5-30 11:19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中国税务报 字号:

近日,广东省高州市万通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喻满玲对税务机关推出的国税、地税、银行和纳税人“四方协议”点赞:“签订‘四方协议’确实省事。在地税签了就不用再往国税跑,节省了很多时间。”

今年以来,高州市国税局、地税局推进“放管服”改革,将纳税人办理税务初始登记时签订的“三方协议”升级为“四方协议”,将两份协议合二为一,办理流程缩减一半,大大方便了纳税人。“四方协议”采取前台一次受理、银行同步办理和国地税机关内部各自流转的新模式,避免了纳税人“多头跑”“重复报”、银行重复录入等问题。目前,高州市已有1123户纳税人签订“四方协议”。

(作者:萧晓红 黎业 本报记者 杨小刚)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